牛逼的腾讯居然出了免费vpn让国人使用

牛逼的腾讯居然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开发免费vpn,哈哈,而且是双端加速,软件的名字“长鹅教育加速器”,安卓和苹果系统都能用,软件一出来,鸟叔第一时间用iPhone手机下载使用。国内的苹果应用商店是不能上vpn应用的,但是这个腾讯vpn直接搜索就可以下载,最重要是免费的,而且使用是合法的。

节点还是挺丰富的,有8个国外节点,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韩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鸟叔估计这些服务器是腾讯云自己的服务器,自产自销,哈哈!随便连接了一个韩国节点,连接速度很快但是延迟比较大,达到300ms。

国内的用户可以通过它来访问国外的大学网站,其实大学网站并没有被gfw阻止,所以浏览国外大学网站并不是翻墙,通过这个软件就是一个加速作用。对了,还可以搜论文,这个比较强大!

还可以用这个工具来使用国外的通信工具,教育平台,协同工具。skype这个鸟叔很熟悉哈哈,以前还专门充值用过。更多功能等着你去发现。

经过鸟叔使用发现这个只使用APP上面的东西,手机上也会显示vpn图标,但是无法使用Google搜索和YouTube。其实知识一款针对海外留学生和专业人士使用,对我们国内想去gfw外边看看的人没啥用。

35 Replies to “牛逼的腾讯居然出了免费vpn让国人使用”

  1. 明显tx想尽可能避免喝茶,主动屏蔽那些网站。
    严格来说这也不大合法,但是这估计也没人搞他

    1. 是的,对国外留学生还是有点用的。我以前的一个学生现在在马来西亚留学回来写作业和大学老师联系就得用收费vpn才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