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备用各种iPhone苹果手机可以扩容到多大

鸟叔是个苹果产品爱好者,从第一款苹果手机iPhone4s到后来的iPhone5s,iPhonese,iPhone6s,iPhone6sp,iPhone7,iPhone7p,iPhone8,iPhonexs,iPhonexsmax一直到现在的iPhone11已经买了和用过11款苹果手机了,光买苹果手机花的钱细算一下已结快2万多了。从ios6的扁平化虚拟系统到ios15.4系统也是用了个遍,得出的结论是苹果手机千万不要随便升级,最好的iPhone系统还是预装的系统,除非你不差钱。

开始买苹果手机的时候一般存储都不大,以前的苹果app各种应用占用空间也不大,但是后来随着苹果系统的升级,各种app占用空间越来越多,但看一个人手必装的微信动辄几个G,再装一两个游戏基本没啥可用存储了,但是苹果手机是可以扩容的,而且价格也是可以不是太贵。一两百块钱就能扩容到128g 256g。

上面这个图片就是现阶段的iPhone苹果手机最大能接受的存储容量,也就是iPhone能够扩容的最大容量,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

4 Replies to “收藏备用各种iPhone苹果手机可以扩容到多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