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WP-PageNavi插件给Twenty Twelve主题添加分页导航功能

鸟叔对php代码真的是一窍不通,所以能用插件解决的绝对不用修改代码来搞。鸟叔使用的Wordpress主题是非常经典的Twenty Twelve,由于是国外的主题很多东西都需要修改代码或者是使用插件来解决,这次想给主题添加一个分页导航功能,给主题添加分页功能用的是分WP-PageNavi这插件,但是启用插件以后还得修改一下代码,否则也是不起作用的。Twenty Twelve分页导航改好后如下图,比原来的看来的确是舒服多了。

安装和启用WP-PageNavi鸟叔就不在多说了,插件下载安装启用即可,默认参数都不用改完全够用了。

主要想说是如果修改主题代码,Twenty Twelve这个wordpress主题由于是老外开发免费使用的,代码写的真的很一般,按照常规方法去找修改的地方找不到。首页,头部文件,底部文件鸟叔都找了,没找到。

然后找到Twenty Twelve的functions.php这个文件找把大圆圈圈住的代码,改成小圆圈中的代码。

把下面代码

<div class=”nav-previous”><?php next_posts_link( __( ‘<span class=”meta-nav”></span> Older posts’, ‘twentyten’ ) ); ?></div>

<div class=”nav-next”><?php previous_posts_link( __( ‘Newer posts <span class=”meta-nav”></span>’, ‘twentyten’ ) ); ?></div>

替换成

<?php wp_pagenavi(); ?>

即可~~

4 Replies to “利用WP-PageNavi插件给Twenty Twelve主题添加分页导航功能”

  1. 您好,我是米醋儿: 见字如面。 我通过友联页面随机穿越而来。 我喜欢这种随机、未知和不经意的相遇。 因此我每到访一处,也总会随机留下点啥。 您的博客是我被传送到访的未知地之一 祝您诸事顺遂,完事安康。 期待和您再次相遇。 毕竟,苍生众相,有趣的灵魂,可不多 —–micuer.co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