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包小米活塞耳机清新版

现实当中很多人黑小米,这是个不争的事实。但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笔者并不是小米的粉丝,曾经抢购过小米的东西。比如当时红极一时的红米手机,确切说是红米1s799那款,小米电视39寸,小米充电宝5600毫安,现在的米粉估计都没有听说过这些神器了,五六年前可是小米饥饿营销最得力的助手。

笔者不是一个追求时髦的人,小米手机也算是开了买手机不送耳机的先例了,自小米以后好多手机也开始不送耳机了。爱疯手机的耳机说时候音质差的不是一般二般的,这次借着买备用手机红米5A的机会送了一个小米活塞耳机清新版,看了一下小米官方卖29元,看着不错。顺手拍照发个开包图,我懂得很多淫喜欢开包,更喜欢看开包,哈哈!

测试了一下佩戴,小米耳机突出的部分设计的很合理,适合“耳朵工程力学”,直接轻轻放入耳中,很轻柔,很紧,无需用力插……

音质感觉比iPhone好太多。

行了,分享完毕,小米活塞耳机清新版这款性价比不错,值得入手。

2 Replies to “开包小米活塞耳机清新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