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算(Delphy)区块链放大招!注册送币(已截止)

天算(Delphy)作为国内第一款基于区块链的分布式预测市场,Delphy是全国首个基于以太坊的,分布式的、移动社交预测市场平台。天算(Delphy)将发行一种基于以太坊ERC20标准的代币DPY,代币总量为1亿。10万枚DPY送完为止!

 

天算(Delphy)注册送币地址:http://delphy.org/

天算(Delphy)项目的亮点有哪些?

1)为移动而生:Delphy平台发布时,适合Delphy的iOS & Android移动应用将同步推出,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移动需求。而且,Delphy App就是一个以太坊的轻节点,具有除挖矿外的所有的功能。

2)深度定制:用户可自由创建多个事件(Event),每个事件(Event)又可以创建多个不同的市场(Market),每个市场的L值、准备金、结果范围、交割日期、争议解决机制均可以自由设置。真正实现个性化、丰富多彩的市场创建组合。

3)合法合规:Delphy将根据所在国家地区的法律政策要求,屏蔽不被允许创建与讨论的事件(例如政治、色情、宗教等),保护用户权益。

4)社交平台:除了是一个预测市场的应用平台,Delphy还将支持更多丰富的插件,如P2P支付、OTC场外交易为用户社交提供便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