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博客流量再创新高已破千

之前鸟叔博客流量一直徘徊在200-300ip,从大前天开始博客流量从260ip直接涨到了960ip,再到之后的1538ip,完成了一个质的飞跃,足足翻了6倍,不知道是昙花一现还是稳定开涨的开始。

百度作为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最近一直在折腾中小站点,鸟叔博客也无一例外的被当作低质量站点,收录和站点地图估计都已经被百度删除,但是之前收录的一直在动态变动中,稳定在5000-8000之间,正经内容收录没有几篇,收录的都是些标签,就这爬虫技术差就不说了,根本就是没有技术。

异军突起的是bing,每天居然能给鸟叔带来接近一半搜索流量,不得不说bing最近是风头十足,应该是借着微软浏览器的东风和百度 360三分天下。

一直觉得博客不应该做流量,应该随心随性,但是一年大几百的域名和vps费用如果能通过流量广告补充一下也无可厚非吧。

29 Replies to “鸟叔博客流量再创新高已破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