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llStore 2巨魔商店2的安装方法

之前分享过“TrollStore巨魔商店安装IPA软件的方法”,这才多久巨魔商店2又出来了,激动不?这次巨魔2最大的改变是修复了TrollStore在卸载应用程序数据容器时不会删除它的一些小错误,消除对ldid的依赖。支持正在 iOS 14.0 – 15.4.1 使用 TrollStore 的老用户,更新至 TrollStore 2。支持的版本和类型iOS 15.5 – 16.5 系统版本• A8 – A17 和 M1-M2 设备。

巨魔商店2TrollStore 2的安装方法:

安装 TrollStore 2 的方法非常繁琐,小范围机器可以进行测试了。

首先确保自己的手机安装了提示app,安装 “Misaka”

打开设置-通用-设备管理-信任App

利用魔法上网打开安装好的 Misaka

底部切换到 Packages 点左下角四方形图标

点击 install Trollstore

点击 Tips ,自动注销返回桌面(16.1.3~16.5可能要多试几次)

注销成功后,打开桌面“提示” APP,点击 install TrollStore,开始安装巨魔 2(如果没有新的 App 需要多试几次)

巨魔商店2TrollStore 2由于刚推出,安装过程很繁琐,动手能力强的可以进行测试,估计简单安装方法很快会出来。

One Reply to “TrollStore 2巨魔商店2的安装方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