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llStore巨魔商店安装IPA软件的方法

之前分享了TrollStore巨魔商店的安装方法TrollStore巨魔商店的IPA应用下载的资源地址,这次接着给大家分享TrollStore巨魔商店安装IPA软件的方法

方法一:直接在Safari浏览器,下载之后点击下载的内容,然后点击右上角共享,再点击TrollStore。自动跳转,自动安装。强烈推荐这种方法安装。

方法二:下载需要安装的APP的IPA文件(从这篇文章全网最全的TrollStore巨魔商店IPA软件资源)找需要的软件,然后用爱思助手把IPA文件导入到手机,在手机文件中找到IPA文件,用TrollStore打开。

2 Replies to “TrollStore巨魔商店安装IPA软件的方法”

  1. 搜了一下才知,TrollStore是帮助苹果手机越狱安装APP的,这点,苹果有点不方便,是为了更流畅,还是为了控制APP,更好的赚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