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三星s8使用心得体会

鸟叔一直以来以数码爱好者自居。96年鸟叔上初中,老爸花了一个月工资800块钱给我买了一台小霸王学习机,开机那经典的声音:“小霸王其乐无穷啊!”让人记忆犹新,还有机器包装盒子上邓小平总书记亲笔写的“计算机要从娃娃抓起”。败家的鸟叔没有好好利用这台机器,否则马云,马化腾,陈天桥都的靠边站。(偶然吹水有利于健康,^_^)

2002年上大学,老爸的单位改制,给补偿了20000块钱,鸟叔有了第一个手机三星T408,记得当时花了2300块钱,接着又败家了一次。直到2005年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三星T408就是标配一直没有换过,在我印象中三星手机质量不错。又过了13年到了2018年,这13年鸟叔换手机的频率和女人换衣服的频率是一样,鸟叔可以专门写一篇文章了,回头再叙。

就在一个月前,鸟叔的手机又换了,把用了2年的水果机iPhone se换成了三星s8。iPhone se不错,就是当时买时候存储才16G,各种放不下,各种提示内存不够用,下决心换个大内存的手机。思前想后小米手机,360手机,魅族手机都用过了,果断放弃,后来在再从败家一次,给媳妇买了一个三星s7edge ,给自己买了一个三星s8,共计花了6000大洋。

鸟叔使用三星s8大概一个月了,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鸟叔买的是美版的三星s8,系统让卖家给刷成了国行系统,总体感觉三星的硬件配置足够强大,但是系统垃圾的不得了。

鸟叔买的是黑色版的,整个手机通体黑亮,熄屏显示双曲面前脸很好看。三星s8正面顶部有两个明显摄像头,右边的前置摄像头和左边的红外虹膜识别摄像头,解锁用的。底部虚拟home键很明显,长按会震动,双击会出现解锁界面。

外观造型是非常的漂亮,不过这个因为后盖也是玻璃的,纯黑色的非常的容易沾染手印和指纹,所以不得以手机必须带套子,前面屏必须贴膜,据说三星s8换个前置曲面屏最少也得1800大洋。

三星s8后盖也是全玻璃的曲面屏。后盖上部分中间是12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的确不错,和我的水果机6s有得一拼。左侧是心率血氧传感器,结合三星系统自带的健康app可以测量心率和血洋,貌似很高科技,管他准不准,鸟叔也经常运动完了测一下心率。右侧指纹识别,我发现啥手机的指纹识别都没有水果机的灵敏。

手机左侧面有音量键和呼唤Bixby按键,上侧面是插手机卡和内存卡的,右侧面开关机键,下侧是3.5mm耳机口和usbType-C接口以及扬声器。不得不提三星s8给配的AKG耳机真的不错,还有快充充电器,3000毫安的电池基本1个半小时能充满电,都知道三星曲面屏手机很费电。

鸟叔使用三星s8一个月总体感觉是,整机变小,屏幕变大,和三星s7edge相比。3000毫安的电池,轻度使用一天两充。照相功能没啥变化。开机安全验证增加了全脸识别和虹膜识别,尤其是虹膜识别在无光情况下有红外也可以识别这个比较牛B,因为鸟叔的是美版刷了国行系统以后不支付不能使用指纹。骁龙835cpu和4G运行内存64g存储空间,不玩大型游戏够用。s8的防水功能尽管卖家说可以下水但是鸟叔想想算了,没有必要,鸟叔连游泳都不会。

鸟叔对s8的建议是cup使用骁龙845,电池如果能达到5000毫安,运存增加到6G,使用谷歌原生安卓系统,s8妥妥的再用10年没有问题,哈哈!

22 Replies to “美版三星s8使用心得体会”

  1. 鸟叔比我大四五岁,96年我还在读三年级,三星手机以前最开始用过翻盖的后面电阻屏最后一部三星手机是9100,在吃灰很久了开机打电话发信息无问题,还是安卓2.3.6版本以前折腾过4.4版本很耗电也卡,这几年用的手机多数是小米红米。

  2. 96初中,99高中,02大学,大家的脚步一样。我以前疯狂使用黑莓,使用过五六个型号,后来转投华为。mate系列一路走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