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支付宝给美国苹果ID充钱

朋友从香港带回来的最新款Apple tv,有一个苹果官方的福利的就是Apple tv+的付费东西都可以免费使用3个月,包括apple自制剧,apple games ,apple 健康。但是有个前提就是让你绑定支付方式,因为使用的是美国Apple id,支付必须使用美国的信用卡,美国的paypal,尽管博主双币信用卡和paypal都有,但是都是国内的,始终无法绑定。但是可以通过购买美区的Apple礼品卡充值,通过淘宝闲鱼第三方充值对方会挣我们的汇率差,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其实通过自己的支付宝就可以给美区Apple id充值。

首先我打开支付宝,找到出境–折扣礼品卡,拉到最下面找到更多大牌折扣礼品卡

点开App store&iTunes

可以在箭头这里输入充值的金额,最少可以充值2美金,最多可以充值500美金,然后填入自己的个人信息,关键是在邮箱这里,不一定非要填自己的美区苹果id,可以填常用邮箱,我们需要收取苹果发过来的礼品卡,其实就是一堆16位的数字和大写英文字母的组合,然后会用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或者是双币信用卡购买苹果礼品卡,你支付成功后,apple会通过邮件将16位卡号发送到你输入的邮箱中,当你获取这个充值卡卡号就可以给美区apple id充值了,然后那个Apple tv免费使用3个月的福利就可以用了。

14 Replies to “利用支付宝给美国苹果ID充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