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鸟叔首阳

笔者还是被这波查漏补缺的新冠病毒大反攻击中了,鸟叔首次感染新冠病毒。虽然抗原显示一深一浅弱阳性,但是反应还是很强烈难受啊,感染新冠真不是普通感冒能比的。

第一天晚上发热头痛没当回事,隔天早上出去挪车,感觉打方向盘怎么比平时费劲,车的方向盘有电子助力,中午吃饭完全没味道。这时候才发现新冠的症状出来了,头痛发热,乏力没劲,味觉失调,用抗原检测显示一道杠,症状出来了还是检测不出来。

第二天晚上发烧最高39度5,头痛欲裂,浑身疼的不想吃饭不想动,整整在床上躺了一天,这个时候又用抗原检测,发现的确是感染了新冠病毒,期间各种药开吃,布洛芬,抗病毒口服液,重组干扰素,利巴韦林,连花清瘟颗粒,感冒胶囊,妥妥的病急乱吃药。一天的大量吃药身上不疼了,其他症状依然存在。

今天第三天,体温彻底下来了,一直在37度5以下徘徊。依然是头痛恶心,没有食欲,半个脑袋把手放上去就疼,准确说就是肉皮疼。

今天在头条上看到北京某些地方核酸检测的小房子又开始工作了,我觉得时不时开一下也是应该的,甲流,普通感冒,新冠,症状都差不多,核酸检测确诊了也好对症下药。

30 Replies to “记录鸟叔首阳”

  1. 我二月底那次体验才算是真正首阳,症状和你差不多,布洛芬只能坚持两个小时又会反弹最后打了两天针水才稳定下来,光吃药不行

  2. 两周时间就能恢复。反正死不了人,不要害怕。
    上次我感染,刚好是在头天吃了顿羊羔肉之后,加上新冠,恶心的感觉加倍,看到肉就想吐。声音也变了,想跳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