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外链图片自动回传利器DX-auto-save-images

友情博主反映鸟叔の窝图片加载缓慢,因为博客使用的vps不在国内,加之使用的是cf解析,而且使用了外链图片,一直考虑优化也不知道从何入手,只会使用一些缓存插件。用别人的外链非常不稳定。那个18美金的搬瓦工搭建的图床,做图床感觉有点浪费,还是把图片弄回本地吧,这次就用到WordPress插件:DX-auto-save-images,这款插件可以自动保存外链图片远程本地化并创建缩略图。


安装启用插件DX-auto-save-images后,设置非常简单,选中二三项保存就可以了。

打开以前有外链图片的文章点击编辑然后直接更新

外链地址就变成本地地址,而且外链图片也自动保存到了本地的媒体库了。

17 Replies to “WordPress外链图片自动回传利器DX-auto-save-images”

  1. 我之前的图片也选择用内链,后来发现这样本地文件夹变得很重,搬动时不够灵活,所以最后还是决定使用图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