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账号被封了

我的chatgpt账号还是没有逃出被封的厄运,早就听说chatgpt开始大规模的封停中国区账号,但是一直用的好好的,5美金的额度早早就用完了,后来才知道3.5模型一直可以免费使用,就是你要使用key就需要充钱了,但是现在搞的充钱也不让用了。

 

使用的vps添加warp原生ip以后完美解锁奈非非自制剧和chatgpt,不知道咋回事最近完全无法登录,换了几个节点还是不行。

这个的意思翻译过来就是很抱歉,你的账号已经被锁,是不是被封停的意思,遇到过这种情况的朋友出来说说,有有效解决办法吗?

25 Replies to “chatgpt账号被封了”

        1. 看来你注册的早,后来才给5美元,我让别人用了一下,5美元根本没用多久,好像是按照字节算的

    1. 一周前给官方发了邮件,没有任何回复,但是今天用香港节点居然可以登录并能够正常使用了,不知道是节点的问题还是账号的问题

  1. chatGPT没有中国区账号这种说法,应该是你用的 VPS 节点出问题。

    中国那么多人都挤在若干节点上,出问题估计也不奇怪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