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收到免费JJ斗地主的奖品金龙鱼高筋米粉

笔者在家闲的无聊,朋友推荐没事玩玩JJ斗地主可以赢大米,白面和油,真的假的?据说他用10个手机号已经赢了10袋了,8斤5袋金龙鱼大米,10斤5袋金龙鱼面粉。JJ斗地主每天前三局免费,从第四局开始玩一局要消耗20个金豆,一个账号赢够29000个金豆可以换8斤大米,10斤高筋面粉,这个活动截止到2018年1月18日。

217年12月用手机号注册了一个JJ斗地主账号,开始疯狂玩,大概玩了20天,第一个手机号终于赢够了29000了,登录JJ斗地主后台用这些金豆兑换了8斤大米,没想到第二天就收到了,京东送货的速度就是快,看了一下是从省会发出来的,应该是京东一个仓储站,开包吃米,哈哈,这免费送的金龙鱼大米还不错。

尝到甜头以后换个手机号继续来,据说奖品金龙鱼高筋免费包饺子不错,从12月底开始又玩了大概10几天,又赢够了29000个金豆,这次兑换金龙鱼高筋面粉。下单的第二日看到这次是从京东北京发出来的,地址显示是廊坊,2018年1月18日收到了面粉,面粉的左上角有个logo上内容是玩JJ斗地主,免费赢免费,还有一个JJ斗地主的微信公众号。不扯废话了,上图

一直说一句话:“免费的就是最贵的”,这次玩JJ斗地主免费赢了一袋大米和一袋面,真没有感觉有多贵,支持JJ斗地主,哈哈!

One Reply to “再次收到免费JJ斗地主的奖品金龙鱼高筋米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