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ClouDNS永久免费域名并托管到CloudFlare

之前分享过“申请免费eu.org域名”“将eu.org托管到cloudflare”的文章。这次我们继续分享福利和干货,申请免费ClouDNS永久免费域名并托管到CloudFlare

Cloudns官网(免费域名申请),注册好后登陆后台一直点下一步,然后出现这个界面。

选择最后一个free zone,点击

有biz和org两个后缀的cloudns的二级域名可以选择,然后前面填入自己喜欢域名。然后create注册好cloudns的免费域名了。

注册好域名我们需要将cloudns域名解析到cloudflare,首先登陆cloudflare后台,添加域名

选择最后一个free,继续

然后登陆cloudns后台,找到域名道dns设置,点击域名就出现设置了,将里面的所有解析都删除,我们需要解析道cloudflare

添加方法如图,在cloudns域名处添加两个ns记录,分别指向frank.ns.cloudflare.com;miki.ns.cloudflare.com。

添加好后点击上方道更新,cloudflare这边解析成功大概需要10分钟左右。

到此为止,我们已经顺利的将cloudns域名解析到了cloudflare。

23 Replies to “申请ClouDNS永久免费域名并托管到CloudFlar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