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刷机降级教程

都说三星手机只能升级系统不能降级系统,笔者近日对自己的国行三星s10e进行了刷机降级系统,从原来的安卓12,one UI4.0降级到了安卓11,one UI3.1。经过测试和了解得出结论对于三星老机器从流畅度和省电来看还是one UI3.1是最好的系统,如果老款三星手机可以降级话,建议降级到one UI3.1。

以国行三星s10e为例子进行三星手机刷机降级教程:

一,首先我们需要查看基带版本倒数第五位数字,我原来的软件信息是安卓12,one UI4.0,基带信息是G9700ZCU6GULA,倒数第五位数字是6,经过查询发现可以降级到安卓11最后一个版本SM-G9700_CHC_G9700ZCS6FVAZ,敲黑板,我们需要找的版本是g9700就是国行的版本的rom,而且也要找倒数第五位相同数字的rom,需要自己从网上找相对应的固件,以前在三星论坛可以免费下载到固件,现在下载需要付费。自己去找。

二,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脑,按住音量减和电源黑屏瞬间按住音量减和bixby然后再点一下音量加,手机进入挖煤模式也就是刷机模式。

提前安装好三星的驱动程序和Odin刷机工具笔者使用的是Odin3_v3.14.4,这些再在网上都很好找的。连接电脑如果出现com说明连接成功。

将合适的三星刷机降级固件解压除了通常刷机用的四个文件BL,AP,CP,CSC。我们点对应的文件,ap文件也就是基带文件比较大,点击之后刷机工具会没有反应,不用管他,直到导入成功。四个刷机文件都导入成功。我们点击start。odin便会开始刷机,左上角有进度条显示。等待左上角显示“pass”,表示刷机已经完成。如果勾选了手机会自动重启,第一次重启可能会需要比较长的时间,请您耐心等待。

温馨提示:三星手机刷机有风险,要谨慎。

9 Replies to “三星手机刷机降级教程”

  1. 之前几年我也是降级过,因为当时升级后双清。再安装一些银行APP的时候,显示不是强绑定设备,限制额度,所以就用这个方式降级,降级后解绑设备。又升级回来,哈哈。

  2. 家里现在有两个ipad,
    一个似乎是1代或者2代,老姐美国读书的时候买的流落在老爸老妈手里玩五子棋。
    另外一个是我老婆的一个不知道几代的mini,很久没用了,我他妈手贱升级了一下,升级后卡出屎来,狗日的苹果绝逼是故意的,故意让老机器变卡来促进新机器的销售,我去他妈的,这种中美斗争的情况下,老子也不可能再买新的苹果了啊。但是懒得去研究怎么降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