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配好鞍之三星s10e官方保护壳

孩子的手机三星s10e是2019年的5.8寸小钢炮手机,放到现在依然挺能打的,主要是因为基于骁龙855处理器,6g运行内存,2280×1080分辨率,128的存储还可以加内存卡,搭配基于安卓系统的三星ui还是挺流畅的,吊打现在的国产安卓一两千的手机。之前花了10块钱买了个白色磨砂壳,用时间长了变成黄色的了,一直让给换个手机壳,这次一咬牙花了100大洋买了个三星官方手机壳。

蓝色的手机壳比那个白色变成土黄的手机壳骚气多了,手感丝滑,贵的确又贵的道理。

防伪标签三包证明一应俱全。

第一次花了一张毛爷爷买了个4年前的三星s10e手机壳,也第一次买三星官方手机壳,真是老马配好鞍啊。

8 Replies to “老马配好鞍之三星s10e官方保护壳”

  1. 原装的太贵了,我曾经买过原装的 Google Nexus Case,其实跟便宜货也都差不多,都是为了保护手机不受损,现在不买那么贵的壳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